首页 > 现代农业

那些年我们没见过的创意农产品!

鏃堕棿:2016-05-14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连体西瓜酷似“丰乳肥臀”

 

 

心形、三角形、正方体、圆柱体…各式各样的异形西瓜亮相。

拇指西瓜结合科技与文化,大力发展创意农产品,是农产品深加工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推动创意农业,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一大“法宝”。

飞碟瓜又名扁圆西葫芦,为美洲南瓜的一个变种。其果实既可以观赏,又可以食用,是一种难得的现食兼用园艺植物。

观赏南瓜之巨型南瓜!

观赏南瓜之刻字南瓜~

瓜农在西瓜开花挂果之后10天左右,在西瓜膨大前套上特制模具,定型两周后去掉模具,再经过10多天成熟期,就能上市啦。

据说,心形黄瓜是英国一家超市专为情人节培育的黄瓜新品种,比普通黄瓜能贵一倍呢!

娃娃梨,在梨刚长出的时候套上模具,就可以长成相应的形状了!

各路水果都改头换面,连橙子都不例外,从切片的效果看,五边形橙子确实很好看! 

<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special/caome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草莓</a>玉米 

草莓玉米是普通玉米的变异品种,株高仅100厘米左右,三个多月即可结果,小巧可爱,酷似草莓,极具观赏性。其果实甜度高,营养价值高,完全可生食。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