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农问题

2017年农民种植这三种作物很容易赔钱

鏃堕棿:2017-02-20 | 鏉ユ簮:

市场经济就是这样子的,任何东西供大于求的时候,价格就会落下来,当供不应求的时候,价格就会升上去,农作物也是这样子的。现在很多都是因为跟风种植导致价格不稳定,比如之前的洋葱,在市场上炒得很火,结果很多人都去种,导致价格一落千丈,很多洋葱都烂在地里。

1.洋葱,洋葱这个东西产量非常高,从去年的批发价看,洋葱的市场还是不错的,一亩地除去成本还能挣到3000左右,而且现在依然还是有不少的人去种植,这种农作物本身需求并不大,但是行情好了利润高,所以导致很多人去跟风种植。在2017年刚刚开始,现在很多的种植洋葱的越来越多了,明显的已经出现过剩了,所以在下半年,市场价格应该会有所变动的,会下跌不少。建议大家一定要多考虑考虑是否要种植这个东西。

2017年农民种植这三种作物很容易赔钱

2.玉米,从这两年的价格大家都可以看出,行情一直不好,玉米需求量大,但是种植量也大,再加上不断的进口玉米,所以价格就很难上去。

2017年农民种植这三种作物很容易赔钱

3.大蒜,2016年的价格非常高,像目前的价格到了12元一斤,要远远高于毛鸡的价格了,现在山东、河南等地区种植大蒜的人是越来越多,但是大蒜的需求量有那么大吗?就是价格高,以往种植大蒜的人真的有挣到很多钱吗?

2017年农民种植这三种作物很容易赔钱

种植什么东西,大家不能一概而论,行情这个东西咱们都左右不了,各地的行情还不一样,大家在种植的时候一定要多考察一下。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