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技术

广西各市县种的农家特产

鏃堕棿:2017-06-22 | 鏉ユ簮:

淮山是人人都喜欢的一种高营养的农产品,淮山是邕宁区那楼镇重要的经济作物,那楼素有“淮山之乡”美称,那楼鲜淮山占据南宁市淮山的半壁江山。淮山的常年种植面积为2.2万亩,产量5.5万吨左右,鲜淮山收获上市在每年的1月至5月。得益于那楼镇特有的淮山品种和黄泥壤土资源,那楼镇出产的淮山具有香、粉、糯等特性,清香爽脆、皮薄而肉质洁白细腻、含粉量高的特点,是鲜食和加工的首选品种。
广西各市县种的农家<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tech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特产</a>

柳州融安传统特产水果,具有“长寿果”的美称。柳州金桔果实椭圆形,皮色金黄且有光泽,油泡小而密,果皮甘香,肉质味甜,含有人体所需的糖、酸、维生素C 等多种营养物质,有消气化痰、止渴生津之功效。柳州的螺蛳粉,闻名遐迩,中国独一无二。
广西各市县种的农家特产

玉林香蒜是玉林特产。“玉林人食香蒜”的论调由来已久,香蒜,为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植物,味辛辣,古称葫,又称葫蒜。以其鳞茎、蒜薹、幼株供食用。玉林陆川县有美味的猪肉在全国排名第六,是国家支持的。
广西各市县种的农家特产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