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科技苑

散养鸡的新农村(2011.09.08)

鏃堕棿:2011-09-09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现在养鸡的方法很多,什么密闭式养鸡啊、林下养鸡啊、地下养鸡啊等等,不管什么方法,目的都一样,都是为了把鸡养好。河南省济源市有个养鸡户,他养鸡就和别人不一样,统一规划,分散布局,住别墅,吃虫草,仿佛给鸡建了个新农村。

  2007年,河南省济源市的养鸡户徐殿明租了6000亩山区林地,搞起了散养鸡。在这6000亩的林地里,许殿明养了近十万只蛋鸡,平均一亩地一个鸡舍,每个鸡舍里住三十几只鸡,十万只鸡就是三千个鸡舍。

  这些鸡住着别墅一样的鸡舍,天天呼吸着新鲜空气,吃着天然的虫虫草草,在树林里悠闲地散着步。鸡是普通的蛋鸡,过得却是贵宾一样的生活。要说现 在搞散养鸡的也不少,而像许殿明这样把蛋鸡满山遍野分散开还真是少见,而且统一规划鸡舍,提高鸡的福利待遇。那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又是怎么做到的呢? 《科技苑》将详细讲述。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