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每日农经

cctv7:15元一斤的柴鸡蛋

鏃堕棿:2009-06-27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基地负责人:这样才能保证产出来的鸡蛋是有机的。
    记者:难怪的,你想啊,这伙食都这么讲究,它这鸡蛋能次得了吗?
    基地负责人:您没拣到几个鸡蛋吧?
    记者:是啊,我这费了这么大劲,就拣了仨,你说这鸡是不是懒点?

    基地负责人:您说错了,虽然我们这个是散养的鸡,但是它不是满世界的下蛋,都是有定点的地方下蛋。第一个工人能够及时的清拣鸡蛋,便于清拣鸡蛋,第二个我们蛋窝做得非常干净,鸡蛋下得也非常干净,鸡蛋的品质也好。
    原来文刚刚才拣到的鸡蛋是少数不守规矩的鸡下的。用散养方式养殖的北京油鸡的产蛋日期是150日龄,平均一年能下120枚到150枚鸡蛋。500天淘汰的母鸡还是很不错的肉鸡。现在这里存栏13万只,每天产蛋4万多枚。名贵的鸡种,再配合优质的饲料和生态的养殖方式,让这个传统的品种又重显它独有的价值,还获得了国家有机食品的认证,难怪人家的身价高呢。

    消费者1:现在都注重健康,都吃好一点,身体健康一点,你说你平常多花这一点钱吃,比上一趟医院花得钱少多了。
    消费者2:以前也买过,然后家里经常吃。
    消费者3:我对吃鸡蛋是比较挑一些,平时都吃一些土鸡蛋,柴鸡蛋什么的,买吃的更健康的食品,对身体可能也有好处,吃着更放心。
    基地负责人:由于我们是严格按照有机食品的标准来进行生产的,那么主要针对的是市场上的高端消费人群,那么从经济效益来讲,应该说这种养殖高端的,或者向市场提供高端的农产品,经济效益还是非常好的。
    北京:010-88400199
    责编:肖阔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