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每日农经

稳赚钱的养猪经(3)“坚持锻炼”的特种野猪(2011.06.17)

鏃堕棿:2011-06-10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养特种野猪的可能各位见得多了,但像这样养特种野猪的估计您还没见过?您看这儿的特种野猪,个顶个都很瘦溜,不过这可不是吃瘦肉精的原因,是有特殊的 养法!怎么个养法呢?您看看:这家养特种野猪的场地就和一般的不一样,不仅有宽阔的场地供特种野猪运动,还有专门的栏杆和游泳池,难道还让特种野猪跨栏、 游泳不成?您猜对了!您要不相信,可以跟着我们的记者来看看,这儿的特种野猪除了每天跑步、跨栏外,每周都要定期游泳!爱运动的特种野猪当然好了,不过, 这儿的特种野猪吃的东西也很特别,据了解这儿养特种野猪连玉米都不喂,主要以草粉麸皮为主,还可以到山林里自由觅食。这样养殖的特种野猪虽然增重慢,但是 生产出来的猪肉品质不一般,不仅获得了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在市场上的价位也很高,最高的都卖到每斤80元,因此养这种爱运动的特种野猪,虽然看起来很复杂 但效益还是很可观的!苍山县位于沂蒙山区,丘陵山地树林很适合野猪的饲养,当地农民为了打造野猪特色,摸索出的运动养殖法,目前年出栏特种野猪5万多头, 年创造效益上千万元。记者将以探秘的方式揭开运动养特种野猪增收的秘密,倡导健康养猪法,促进生产,引导消费。

首播: CCTV-7 06月17日 21:47
重播: CCTV-7 06月20日 13:22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