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记者调查 猪肉生吃咋回事(20131129)

鏃堕棿:2013-12-02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CCTV7每日农经视频:[每日农经]记者调查 猪肉生吃咋回事(20131129)

  CCTV7每日农经官网  央视网农业致富资讯

  首播: CCTV-7 11月29日 21:47

  重播: CCTV-7 12月2日 13:22

  拍摄思路:记者刚一来到海南省海口市就在某超市见识了一把生吃猪肉的比赛。看在规定的时间内谁吃的猪肉最多,胜利者可免费获得5斤的上等猪肉。围观的人群中有的人跃跃欲试,有的人望而生畏,还有些人为活动的组织者捏了一把汗,让大家伙生吃猪肉着一般人的肠胃谁受得了啊?这万一消费者吃坏了肚子找上门来,还不得赔人家医药费啊。猪肉,真的可以生吃?

  现如今人们越来越关注食品安全问题,激素和瘦肉精的查出让人们几乎到了谈猪色变的地步,别说生吃,就是做熟了人们还不放心呢。那这家超市的猪肉就真的那么放心吗?在随后的采访中记者将逐步带着疑问层层揭示可以生吃猪肉背后的秘密。到底什么样的猪肉居然可以生吃?可以生吃的猪肉和猪的品种有关吗?就算可以生吃,那生吃猪肉到底是一种噱头还是在猪肉品质得到保证的前提下可以提倡的一种食用方式?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