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猪苓栽培技术(20130513)

鏃堕棿:2013-05-13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CCTV7农广天地视频:[农广天地]猪苓栽培技术(20130513)
猪苓是我国常用的菌类药材,已有2000多年的药用历史。猪苓在我国的分布较广,自古以来,猪苓都是靠野生采挖供药用,由于自然资源少,药用量增大,供求矛盾日趋突出。近年来,人工栽培猪苓获得成功。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主要从猪苓的外部形态、营养需求、生活史、生长环境等方面,来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猪苓的特征特性,从大棚的准备、基质的准备、栽植时间和管理方法等几个方面,来向观众朋友们介绍猪苓的栽培技术。本片介绍了猪苓的栽培方法,希望广大的种植户朋友们能从中受益。猪苓的栽培技术很简单,掌握好选种、栽培季节和方法、管理方法等几个方面的技术,这些栽植的猪苓,就能在种植户朋友们的悉心照顾下健康地生长,使大家走上致富的道路。进入CCTV7《农广天地》官网进入三农首页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