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大河乌猪养殖技术(20130521)

鏃堕棿:2013-05-21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CCTV7农广天地视频:[农广天地]大河乌猪养殖技术(20130521)
大河乌猪是云南农业大学与曲靖市相关畜牧部门联合,利用国外进口的瘦肉型猪种杜洛克和大河猪作为原始素材,保留了大河猪50%的血缘基础,经过6个世代的选育,在2003年2月17日获得农业部的批准,正式定名为大河乌猪。大河乌猪的猪肉,颜色鲜红、富有光泽,持水性比较好,瘦肉率为54%,猪肉肌内脂肪含量可以达到5.24%,这些特点使大河乌猪肉成为了云南地区腌制特色产品--云腿的优质原料。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养殖大河乌猪的整个流程,首先要科学的选择场址、然后合理的安排猪舍布局、以及怎样管理好各个阶段的大河乌猪。希望通过系统的介绍,能为想饲养大河乌猪的农民朋友们提供一些科学合理的养殖信息。进入CCTV7《农广天地》官网进入三农首页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