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种养技术 > 饲料技术

怎样解决乳猪料的硬度问题?

鏃堕棿:2009-11-28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可以加膨松剂吗?
--------------------------------------
添加玉米,降低压缩比怎么样
--------------------------------------
使用广州博善公司的脂肪伴侣A和配套的服务就可将这个问题搞定。
原理解释:油与水通过伴侣A乳化后油与水结合,水量增加,提高饲料的制粒水分,增加了重量。乳化剂具有亲水和亲脂双极性,中间搭桥,留下部分水。
伴侣A使用:1)制粒情况下(干季节)可以按照30kg油,1kg伴,7-8kg水。混合后投入料中。2)喷油的可以将伴A加到预混料中,调质(理解为:挤粒前在热汽环境下原料的搅拌)时间适当延长,在调质过程中,油水结合,实现乳化;3)最新研究,粉料情况下按照30kg油,1kg伴,1.5kg水,可以很好实现乳化,又可防止发霉。如果直接加水,一是干燥时多会跑掉,留后也是游离着,非常容易被霉菌利用。
制粒后有干燥过程,只有结合水(包括通过乳化剂实现的油-乳化剂-水)才能留下来,只要调质时间够不会发霉。但是粉料要特别小心,提成不加水,直接将乳化剂加入水中,如上水最多不超过1.5kg。加banA后,加入的水会被固定(油-伴A-水),这样可留下,可安全留下!颗粒软了,动物爱吃了,这就是伴侣A的作用(节约成本或不增加成本,提升产品价值)。
伴侣A价值:每吨多吸附5kg水,每吨教槽料买6000,多少钱?,用伴A多少钱?

附实验检测结果:
测定结果:(65度烘24h)
1、不加伴侣A 水分4.16(5.14)
2、加伴侣A加水水分:5.4(5.85)
以上是研发部上周的试验结果:看看加伴侣A后吸附水是不是增加了!
1、不加伴侣A 水分4.16(5.14)
2、加伴侣A加水水分:5.4(5.85)
3、加伴侣A不加水 水分:4.81(6.53)
括号内为重复测定结果!加入伴侣A,都可增加水分!这是干燥24h后剩下的水分!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