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小本创业

水泥浮雕花盆的技术,帮46名朋友赚到了钱!

鏃堕棿:2015-08-10 | 鏉ユ簮:qq:497915033

我朱绍有没什么了不起,只是在三个月时间里扶持了46名朋友成功开起了花盆厂赚到了钱

2014年7月15号晚上7点 27分,天已经很黑了,这位当地的小兄弟还带着媳妇拿着手机,在朱绍有厂学习怎么用模具做好花盆,这样明天就可以拆出一个成品的花盆了,足见他做事的认真,做事的狠心。他之前是做工程的,承包如修路、挖山一类的,看着钱很多但是到手的却不多!

水泥浮雕花盆的技术,帮46名朋友开花盆厂赚到了钱!

记者:你是怎么发现做这个水泥花盆能赚钱的?

朱绍有:我这个人喜欢看,喜欢研究琢磨,偶然看到的这个市场

当时我和朋友一起到山东办事 ,坐车时看到路边上很多做盆景苗木的,好几个基地至少都有几百到几千盆景,可是很多放盆景的都是白板盆子,觉的特别不好看, 当时我就想,要是能开发些古典,带些人文景观,花鸟鱼虫、梅兰竹菊,我想可能会更有市场,利润会更高。

记者:后来呢?

朱绍有:回来后我又想了几晚,觉的这事有做头,我就带人开始设计这样的浮雕盆。技术问题,产品设计都是我们第一次面对,都比我们想象中要困难的多。当时那些日子压力实在是大,倒并不是怕失败,怕的是下一次再失败,钱白白打了水漂!必须得在有限的时间及资金里做出来。

记者:对于创业者来说,钱永远是不够的!

朱绍有:是的,后来差不多是研究了有两个多月吧,第一批盆景盆出来了,工人们都说好看,刚好我们当地的一个书记来我厂子玩,看到了我们做的这个盆景盆,觉的不错,当现就给陕西西安的一个盆景大户老陈打了个电话。后来我们就搭上了线,刚好也是巧,正是盆景苗木上盆的时候。一个月内给他供了300个浮雕花盆,也赚了几万块。后来我们就安排人员主要跑销售这一块,同时进一步改进做水泥浮雕花盆的技术,重点是在效率上,现在已基本成熟。

水泥浮雕花盆的技术,帮46名朋友开花盆厂赚到了钱!

记者:那你又是怎么用几个月间带了40多人做这个水泥浮雕花盆赚钱的呢?

朱绍有:其实这个还真不是我多么强,我只是跑到了风口上了。

后来我们不是开始做宣传嘛,就发现了一个现象,每天都会接到很多电话,咨询这个花盆的,本来是问花盆价格的,最后都变成想跟我们学做这个水泥浮雕花盆赚这个钱。他们是一群什么人呢?有一部分是和这个行业有一点关联的,有做水泥制品厂的想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做盆景园的自己用也可以卖、有个人玩盆景的、有做园林看到了这个空白、有些是靠近景区公园的、有的是当地有花卉基地的、他们靠近这个行业,最先感知到了这个是个空白市场,可以赚到钱。也有一部分人是跟这个行业不沾边的,完全是看到了现在水泥花盆的市场,赶紧下手了。

水泥浮雕花盆的技术

水泥浮雕花盆的技术

后来我们几个核心人员在一起商量,当地市场我们不扶持,可以自己做。外地市场这一块,只要他是真心想做事的人,我们一定在技术上、运营上好好扶持。必竟对我们厂发展也很有利。后来短短几个月我们就扶持了40多个小型水泥浮雕花盆厂。很多朋友在微信上给我发消息,说今天做了几个盆,卖了多少盆,看到他们成功,心里竟有了一种使命感。

记者:好样的!

记者:对了,老朱,就我个人而言,水泥浮雕盆好像今年刚开始兴?

朱绍有:一直都有,只不过今年开始爆发了!

为什么会爆发?国家政策和人们消费水平为最主要原因!以前是为了美观,现在更是为了美观、绿化、玩文化!

水泥浮雕花盆的技术

现在随便找个公园,都会有几十个大桩盆景或景观树,看看政府大院,看看公园,看看工厂企事业单位,都是大型的景观绿化树,大型景观绿化盆景。整个市面上只有水泥材料才能做出来这么大且结实的盆,可以随意搬动,不怕破损,就算损了,修补也很方便便宜,你看看是不是……

这几年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事业单位在绿化上都不手软,这个行业最赚钱就在这三年内。

水泥浮雕花盆的技术,帮46名朋友开花盆厂赚到了钱!

记者:未来你有什么规划?

朱绍有:把自己这一块做好,同时扶持更多适合这个行业的朋友和我一样开个小厂过个安稳日子。同时计划每半年要出一项新的利润增长点,必竟这么多兄弟朋友跟着我,我得让他们我和一起长期发展下去。

记者:在成就自己的同时帮助更多人,我也很支持你,老朱!期待下次的采访!

序:第一次见面,老朱给我最深的感觉就是忙!还黑!晒的!如今他是第二次增盖厂房,希望他的事业越做越好。

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他:电话:13886814133  qq:497915033  www.14133.org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