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小本创业

致富小项目,水泥浮雕花盆技术,一年帮458名朋友赚到了钱

鏃堕棿:2016-02-28 | 鏉ユ簮:投稿

去年曾经报道过创业实战家朱绍有 以及他研发的人见人爱的水泥浮雕花盆,详见《水泥浮雕花盆的技术,帮46名朋友赚到了钱!》。过了一年,再次见到他时,他给了我一个数据,2015年内他利用自己水泥浮雕花盆的技术,在大环境经济不好的情况下,帮458名朋友赚到了钱!有的是开起了大型水泥花盆厂,有的是开起了小作坊,他说在自己发展的同时带一帮朋友赚钱他很开心!将来不管走到哪,哪里都有朋友管饭吃。

记者:老朱,不知道现在研发的水泥花盆有多少品种了?

朱绍有:去年大大小小有近50多种,今年争取达到100种。很多开大型水泥花盆厂的老板把我们所有的水泥花盆模具型号都要了,还说不够。

比如山东一个县城的老板,去年电话时说已经增加到20多个工人专门做水泥花盆,主要是中大盆。他的年收益细算一下是很可观的。下面这个是他做的部分花盆



水泥浮雕花盆技术  

这是湖北老板做的花盆,他还兼做盆景
 

水泥浮雕花盆技术



记者:上了颜色,这效果真是不错!

老朱:这些比较时尚,洋气,也有一些古典色的,今年刚过完年我们十堰地区市政上就有一个领导联系我们说要大批量用盆种柳树,用来装饰道路两边。就是看中了我们研发的盆效果好。

记者:来了两次,两次都见有来考察并学习做花盆的朋友,看到花盆市场的并不是你一个人啊?

老朱:是的,最远地比如:新疆、西藏、黑龙江都有朋友跟我们联系了解花盆事宜,花盆是硬需求,绿化、种树、种花、种盆景、苗木都用的上花盆,更何况现在人们更热衷于中大型花木。你可以到各大盆景苗木地区转转,市场的需求已经是这样了。
 

水泥浮雕花盆技术



记者:对了,老朱,你们这个水泥浮雕花盆怎么占领陶瓷、紫砂花盆市场的?

老朱:说占领不是很准确,应该说是各做各的市场,共同存在的

水泥花盆的市场主要是中大型花盆,且针对室外的,而陶瓷、紫砂花盆以中小型为主,室内为主
   水泥花盆的原材料遍地都有,就水泥、沙钢筋,制作技术没那么复杂。而陶瓷、紫砂花盆的制作是需要特定的圡胚材料的,对产地、制作技术要求很严,所以也决定了它的价格高,有些40厘米的盆就几百数千元,

其次水泥花盆可以做中大型、超大型都可以做。比如一米的、两米的、三米的、五米或者更大都是可以的。但是紫砂花盆就不行

水泥花盆结实耐用,拿个锤子,砸一下水泥花盆就不一定砸的动,退一步讲就是砸动了,也不一定破,就算是破一个小口子也能修补。更何况现在做漆的技术这么先进,水泥花盆做出来的效果也不比紫砂陶瓷差。
   陶瓷紫砂花盆易碎,一盆花换个地方,还没怎么碰到盆子就碎了,也不能修补,多可惜,有些40厘米的盆就几百数千元,碎了真挺心疼的。

记者:仔细一想,还真是这个事
 

水泥浮雕花盆技术

老朱:做产品,一定要做那些有一定艺术价值的,这样它的利润空间才大,再走上量,一个人想发展起来,那真不是什么难事。一个人一辈子赚钱的机会就那么几个,发展起来也就是那么几年,没有年年有机遇那一说!

记者:老朱,你这话说的在理,你看我干了一辈子记者,没什么出息。

老朱哈哈大笑:你这是取笑我了,我从小也是苦命,吃不到几顿好饭,发家都是从街边写对联开始的!


序:这是第二次见老朱了,为了事业又添丝丝白发,一次又一次深深为他的为人及做事的严谨态度折服,我们学习的榜样


有感兴趣的朋友,觉的适合自己发展的朋友可以联系他: qq:497915033  www.14133.org   电话:13886814133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