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养殖项目

养牛贩牛走富路

鏃堕棿:2010-07-16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孙福臣为闯出一条致富脱贫的路,他种过地、打过工、开过粉坊、搞过个体运输,但都没有摘下贫困的帽子。  

    1985年,在家人的带动下,他开始养牛,从初期年出栏两三头到现在年出栏近百头,终于从中尝到了甜头。宾县素有省内黄牛第一县的美称, 东北、华北等地区的牛户都到这里来抓牛,商品率可达20万头。  

    凭借县域优势,凭借自己常年在外跑运输对各地牛市价格都了解的优势,孙福臣除在家里养牛外,还常年往来于吉林、辽宁、佳木斯等地销售黄 牛,获利颇丰。目前,他的固定资产近20万元,年获利润近10万元。  

    孙福臣富了,在他的带动辐射下,邻近有不少亲属、农户都养起了黄牛,孙福臣无偿传授黄牛的养殖、肉牛的改良技术,谁家有啥不会不懂的,他 都亲自上门指导,并帮忙销售。  

    省内最大的黄牛交易市场,孙福臣瞅准机遇,磨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目前,他投资30万元,准备创建一所占地3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养牛 场,把养牛事业做大做强。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