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好项目 > 养殖项目

石窝岭上养猪人

鏃堕棿:2010-12-15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在陆川县大桥镇陆透村有一座山,名为“石窝岭”。山上有各种树木及奇花异草300多种,树草茂盛,鸟语花香,四季如春,甘泉长流,是天然的“氧吧”。那里有个农民叫陈成,当地人称他为“野人”,之所以称陈成为“野人”,其实就是为了他放养的“陆川猪”。

  “陆川猪”是中国名猪,以其优等的肉质、良好的“母本”等优点而闻名于世。为打好这个品牌,曾经经商的陈成突发奇想,要创办一个原生态的“陆川 猪”养殖场。2008年,他利用自已承包经营的3000多亩山林开始放养“陆川猪”,经过不断的努力,他的原生态“陆川猪”放养获得成功。目前,年出栏成 猪3000多头。由于放养的“陆川猪”以树叶、野草、山泉为主食,每天辅以红薯藤、米糠兑泉水等食物,其肉的品质就较以前不放养的更胜一筹,活猪价格更是 高出一倍以上,市场需求量供不应求。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