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养黑凤鸡:走出特种养殖的暴利迷局(2009.1.8)

鏃堕棿:2009-01-12 | 鏉ユ簮:

记者:“今天要多少只鸡”

杨庆军:“今天抓100只”

记者:“它这个鸡在你们这边的销量怎么样?”

 

杨庆军:“销量挺好的,所以一个星期就要抓三次,一次抓100多只。”

现在,涂波涛虽然每天只能销售出3000多只鸡,但他乐观地估计,到2009年元月,他的销售量至少要增加5倍。而他更看重的是广州这个新的销售半径潜在的市场。

涂波涛:“利用广州这个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我们的销售半径就扩大了许多,比如说我们以前成都的,还有昆明的,原先在宁都做不了的生意,有了广州这个基地以后,都能做,所以我们跳出宁都,发展宁都黄鸡这个思路,我完全可以使我们的公司这个业绩不断地增强。”

主持人:采访结束时,涂波涛说,创业者不要总是盯着那些一夜暴富的项目,因为暴利的背后其实就是一个很大的陷阱,弄不好会血本无归。其实,把我们身边传统土特产的亮点挖出来,去开发好,挖掘好,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财富。

本文由中央电视台七套《致富经》栏目提供,详细内容请登陆央视国际网站CCTV-7《致富经》栏目查询!

注:CCTV-7《致富经》栏目播出时间:首播:每周一至周五22:02--22:32,重播:每周二至周六13:52—14:22。

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致富经》栏目敬请您的关注!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