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CCTV7李霞养鸡:时尚太太养鸡与众不同(6.30)

鏃堕棿:2009-06-30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原本是悠闲自在的全职太太,偏偏选择了上山养鸡。养殖中工人排挤,销售上遭遇质疑,鸡蛋积压只能作为废品处理。而刚过而立之年的李霞,最终突破重围,托起了一家年产值超千万元的企业。所有付出与收获,李霞追求的并不是金钱……


图片1

图片1

 2009年的5月底,江苏省的常州市已经尽显夏日的热情。这位穿行于其中的人叫李霞,常州市内几大服装专卖店只要有新款上市,都会出现她的身影。就是这位身着名牌,出入有宝马车相伴的李霞,两年前的一个举动困惑了周围所有的人。

李霞朋友陆春红:“这么漂亮的美女,干嘛去养鸡呢?”

李霞朋友朱芳敏:“还不是说家里养养,不可能的,我说怎么回去养鸡。”

李霞朋友王小芳:“应该说家底蛮好的,所以用不着这么辛苦,对于一般人来说都不用这么辛苦。”

两年后的今天,李霞拥有的一切更是让人惊诧,上千亩的养殖基地存养着4万只草鸡,产品已经成功进驻常州的37家商场超市,1000平米的酒店餐餐客满。所有的这些汇聚成了一个年销售额接近1500万元的企业。

李霞朋友王小芳:“她就喜欢做大一点的事,苦一点、累一点没关系。”

李霞朋友陆春红:“在我们眼里,虽然她比我们都小,但是真的是女强人。”

于是,李霞成了朋友圈里讨论的话题。婚后一直过着衣食无忧生活的她,为什么还要去创业养鸡?两年内成为了朋友眼中的女强人,李霞究竟靠的是什么?

2年前,李霞原本过着悠闲的生活,这些衣橱里的漂亮服装大多都是那个时候的战利品。

李霞:“我们有的时候甚至为了一件内衣去上海买的。”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