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王世武养猪:奇招怪术成就的“溜达猪王”(2011.09.01)

鏃堕棿:2011-09-02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朝记者走过来的人就是王世武。

    王世武:“我就是你们要找的那个“溜达猪王”。我带你们到养殖场看看去呀。”

    记者:“行啊,行啊。”

    王世武:“看看我怎么把第一桶金扔到猪圈里去。”

    一见面,王世武就热情地邀请记者去看看他的“溜达猪”养殖场。

    记者:“第一桶金倒猪圈里,你第一桶金多大啊?”

    王世武:“挺大,很大,第一桶金5000多万呢。叫我扔到猪圈里了。去看一看。请上车。这个,看一看,咱们踩着猪粪坐路虎的感觉。”

    记者的到来,让王世武很兴奋,因为着急赶来,没顾得上加油,刚上高速路不久,车就缺油熄火了。在等人加油的时候,王世武却说出了一番让记者颇感意外的话。

    王世武:“这是我做梦都没想到的,我能走向今天,跟猪打交道,而且把猪挂在我的心上,然后,应该是朝思暮想这个猪,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这真是和猪结下了不解之缘。”

 

[致富经]奇招怪术成就的“溜达猪王”

    王世武出身农家,16岁就外出打工,十多年打拼,成为大连以及周边地区小有名气的建筑商,年销售额达到一个多亿。2008年,王世武却突然放弃原来的生意,转向养猪,这让很多朋友都大感意外。

    朋友林楠:“天天劝他,算了吧,这个行当没法做。责任太大钱太少,把你的幸福指数都影响了。”

    朋友王志刚:“老人说话。家有千万,带毛的不算。作为我们几个好朋友来讲,我们极力反对。”

    那么,王世武为什么非要退出年销售额上亿元的建筑行业,突然进入一个陌生的行业养起猪了呢?为了养猪,他还投入千万不见回报,甚至不惜把原有的两家建筑公司全部转卖,这个自称“溜达猪王”的王世武到底养的是什么猪呢?

    王世武的养殖场在位于大连市东北方向的这座山上,这些就是他养殖的“溜达猪”。

    王世武:“欢迎我们欢迎我们。”

    一见到这些猪,王世武显得格外兴奋。

 

[致富经]奇招怪术成就的“溜达猪王”

    王世武:“我们这猪怎么玩都行。你看,和人多亲近,它不怕人,在山上溜达惯了,听音乐听得,不怕人,多好。我骑它。”

    王世武就是靠着这些“溜达猪”,敲开了新的财富大门,2011年销售额在短短7月内,就超过了3000万元。王世武是如何做到的呢?眼前的这些“溜达猪”又有什么特别之处?这还要从2年前,王世武和他二哥的一次较劲说起。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