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文稿

[致富经]血色柚惑带来的财富 20161031

鏃堕棿:2016-11-02 | 鏉ユ簮:央视网CCTV7

2016年初,卢国元在西安市作为发起人成立了“中华好邻居”,主要为了促进邻里关系,有困难互相帮忙,为了让更多的人相互认识,卢国元就定期举办各种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卢国元还组织了这样的小游戏,两个人抬着木棍儿,把柚子运到终点,谁先运完五个柚子,谁就获得胜利。

卢国元:做好准备123开始。

卢国元的“中华好邻居”,在每个月都会定期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而每次活动卢国元都有各种不同的小游戏让大家乐在其中。

卢国元:这也是红的,你那个也是红的,谁举的最高的我看,哈哈哈,头顶了。

卢国元组织这样的活动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促进了感情,还为他的柚子做了宣传。

卢国元的邻居:像我们做生意一家基本上,送它柚子光过个节最起码买个几百箱柚子,朋友多嘛,拉别的东西感觉,烟酒有点俗了,哎,这个红柚,又好吃,水果,又健康,所以大家就相互送比较多一些。

血色柚惑带来的财富

口碑相传,2015年,卢国元与西安市1000多家水果销售点达成合作。帮助福建省平和县近百户村民,共销售500多万斤柚子,销售额达2000多万元。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