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焦炳来养鸡:从一本没看懂的书开始财富传奇(2011.5.6)

鏃堕棿:2011-05-09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一个来广西打工的河南小伙,穷困潦倒、婚姻失败之时,因为看了一本《经济学》,让他在5年后成为当地的创业典型。事业急速扩张却惨遭失败, 因为一次上课学习哲学改变观念,再一次把生意做得有声有色。2008年为了一句承诺,他损失极大,资金缺乏险些让他功亏一篑。就在他快撑不下去的时候,一 个银行的董事长在他的书屋里被他的谈吐和思路打动,让他的事业再次风生水起。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有着怎样的故事?

    在广西桂林市有一个叫焦炳来的人,提起他的创业经历,不得不令人称奇。他虽然初中都没有毕业,可就在穷困潦倒、婚姻失败之时,竟然从一本经 济著作中悟出了一个赚钱的道理,几年之后就成为当地的创业典型。现在,他每年供应到全国市场上的三黄鸡达到1500万只,在当地的养鸡行业中遥遥领先。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