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易德惠牦牛肉加工:在丈夫遗物里发现的财富秘密(2011.07.27

鏃堕棿:2011-07-27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致富经]在丈夫遗物里发现的财富秘密(20110727)

    她和丈夫从成都去西藏,靠经营服装淘金,当他们积累下百万财富,看上了西藏特有的风干牦牛肉,从此他们连年亏损。她不再看好牦牛肉加工,并 且决定退出,重新做起了服装生意。当丈夫因为车祸去世,面对丈夫留下的千万外债,她决定在自己并不看好的行业里创业。就是这个她曾经放弃的行业,让她在四 年后还清千万外债。

 

[致富经]在丈夫遗物里发现的财富秘密(20110727)

    在西藏那曲,有一个加工牦牛肉的企业,这家企业生产的牦牛肉干成为了西藏旅游的特产,每年的销售额超过三千万。可是在四年前,这家企业濒临 倒闭,企业的负责人遭遇车祸去世,留下千万外债。面对一系列的变故,一个女人决定完成丈夫的心愿。可是加工牦牛肉,一直是她不看好甚至已经放弃的项目,她 该怎样做呢?四年后,她不仅偿还了千万外债,还把企业建成西藏的龙头企业,她是怎样做到的呢?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