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致富经视频

李文军养牛 大胆之举带来四年财富剧变(2011.09.22)

鏃堕棿:2011-09-20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致富经]大胆之举带来四年财富剧变

    他身材魁梧,胆子却很小。为了变得胆大,他背井离乡学武练功。他练就一身武艺,却要在生意圈里打拼。别人不做的事,他大胆接手,让一个即将 倒闭的加工厂起死回生。别人的牛,他愿意代养,让加工厂的背后形成一个大型交易市场。他的生意渗透到整个肉牛产业链,短短四年就积累了千万财富。李文军, 这个曾经胆小的人,究竟通过哪些大胆之举,一跃成为地方产业的带头人?

 

[致富经]大胆之举带来四年财富剧变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名叫李文军,他有一身好武功。据说曾经有一个学武的小伙子不服气,来找李文军挑战,软磨硬泡了三天,结果李文军三招两式就 让这个小伙子心服口服。和对自己的武艺一样,李文军对自己的事业也充满信心。他四年经营了三份与肉牛有关的生意,每一次都做得相当出色。这不,对于当地今 年的肉牛大赛,李文军早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