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故事

大学生摆摊卖蜂蜜,一瓶赚一元挖出“一桶金”

鏃堕棿:2015-10-25 | 鏉ユ簮:环球网

  开发蜂蜜柚子茶 要带着家乡柚子一起致富

  走进熊剑落户昆明呈贡县经济开发区的中蜂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800平方的标准化厂房里窗明几净,包装间、灌装间、贮藏间、消毒间一应俱全,仿佛一个个规则有序的小蜂窝整齐地排列在厂房内。工人们穿着统一的白色工作服,带着口罩、手套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

  在熊剑的办公桌上,没有电脑和堆积如山的文件,而是瓶瓶罐罐的蜂蜜。“虽然蜂蜜疗效都一样,增强免疫力,养肠胃等等,但是不同的蜂蜜适合不同的年龄段,口感也不尽相同。”熊剑指着桌上的蜂蜜说。

  枸杞蜂蜜、荔枝蜂蜜、藿香蜂蜜、荞麦蜂蜜、金银花蜂蜜,还有蜂王浆、蜂胶……记者粗略数了一下,出售的蜂产品不下40种。

  “如今,云南很多知名企业都是由我们提供蜂蜜,两三年的时间,企业年销售额就超过了4000万。”熊剑告诉记者。

  “甜蜜”事业在云南站稳了脚跟,但他从来没有忘记家乡重庆。最近,他正在尝试开发一款新产品——蜂蜜柚子茶。

  “柚子用的家乡的特产红心柚,红艳艳的果肉,酸酸甜甜的口感,在加上我们纯天然无添加的蜂蜜,一定会大受欢迎。”熊剑告诉记者,预计今年底,市民就能在商场里买到这款蜂蜜柚子茶。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