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故事

餐饮创业做什么好?开家粥铺一个月赚5万!

鏃堕棿:2016-07-27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1、开家粥铺

中国每个家庭都喝粥,每一个人都喝粥,这是毋庸质疑的事实。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个社会基础,以粥为特色的中式餐饮市场才显示出了旺盛的生命力。

据调查,在所有中式快餐中,粥作为一个永恒的主题,延续的时间最长,受欢迎程度最高。尤其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粥品品种的增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到外面喝粥,粥正由家庭食品变成餐饮店的旺销商品,这一变化直接导致了餐饮市场的急速膨胀。粥铺既可以提供三顿正餐及夜餐,还能打包外卖。24小时经营,5个营业时段形成5次售卖高峰,每桌日均翻台8次,每拨客人每次消费50元,一张桌子的日营业收入可达400元,纯利200元。一个店如果能够摆上10张桌,一个月就能赚五六万元!一碗粥盘活一个市场,一碗粥就成一次创业,已成了一个不可动摇的事实。在如火如荼的粥主题餐饮中,粥的品种和档次已今非昔比。

餐饮<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创业</a>做什么好?开家粥铺一个月赚5万!

除了粥本身所产生的可观利润,因粥而起的其他特色菜肴和点心更是远远超过了粥本身,带动系数高达1:10,即一碗5元的粥,产生的连动消费至少为50元;若3个人共同用餐,每人喝一碗粥,消费总量就可达到150元。

2、低热量零食店

零食,这似乎是女性和小孩的专利。年轻人卖什么东西利润大不压货?据广州食品与健康协会调查,有90.8%的女性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但是零食热量高,容易让人发胖,因此,低热量零食应运而生,弥补了普通零食的一大缺陷,且市场需求量逐渐增长。目前,上海、广州、宁波等城市有选择低热量食品店这个投资少创业致富之道赚钱的。

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