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故事

情侣花数年时间开26家店,单店营业额达10万

鏃堕棿:2019-01-12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近年来,咖啡店在中国越来越多。面对着咖啡的冲击,中国的古老茶饮品也不服输,在众多爱好者的操持下纷纷进入各种店铺。

彭心离开IT行业之后,一心想要开一家属于自己的茶饮店,在朋友的引荐下,向在餐饮行业十几年的赵林讨教经验。两人第一次见面就相互吸引,一个月后结婚,婚后一起创业,三年来形影不离甜蜜如初。

茶,面包,美好舒适的小憩环境,彭心对理想中的茶饮店充满了行外角度的浪漫想象,但这其中反应出的极大的市场需求点激发了赵林,点燃了他一直以来想要自创品牌的梦想。

首先想到的是“茶饮+面包”,但这两个品类的组合在市场上随处可见,早已经被其他品牌占尽先机,于是很快推翻了这个想法。一年以后,当他们再次回到“茶饮+面包”用别人没用过的茶和更有特色的面包,他们锁定了“名优茶”和“软欧包”,他们要用同样的品类做出质的提升 。

思路明确之后,他们开始走访国内名优茶产地,拜访当地的做茶师傅,打通上游供应链,并将欧包中口感较软的几款产品进行提取,形成专门的“软欧包”系列。“软欧包”的说法此前并不存在,“奈雪の茶”率先在行业内提出了这个概念,已进行商标注册。“奈雪の茶”的门店面积定位在200㎡以上,后来的华强北九方店甚至突破了500㎡,这在界内都十分少见。

“奈雪の茶”无论从产品还是空间氛围上,它都将适合与朋友、家人共同分享。在装修用料、内部装饰和家具的选用上,彭心和赵林也将“不计成本”,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他们会选用昂贵的材料和专业的设计,对品位的追求不遗余力。“奈雪の茶”一口气开出了三家店。深圳卓越世纪店、欢乐海岸店、华强北九方店陆续开业,每家店的面积都在200㎡以上,且全部选址在A类商场中心位置。赵林和彭心抵押了房产,拿出了自己的全部身家。

首家门店-深圳卓越世纪店开业不久。在没有做任何宣传推广的情况下,消费者因为对奈雪“茶饮+软欧包”的产品认可,对门店空间环境和服务的满意,口碑相传,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顾客上门体验。至今,“奈雪の茶”在深圳已经有26家直营门店,单店日均接待顾客1000人以上,单店日均营业额达10万。

如今这26家店,在方方面面彰显着二人不懈的努力。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