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故事

数十年军旅,钢铁意志成就他的技术颠峰

鏃堕棿:2019-01-25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王世晞:杭州世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国防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博士,曾任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毕业于国防科大的王世晞,留校从军,二十余年从事信息与通信工程方向的教学与科研的经历,历练了他的男儿品质以及技术研发能力。

2010年创办世平信息至今,近十年的时光过去了,出于对技术创新的执着追求,王世晞始终把研究重心放在数据资产风险管控与数据价值安全利用方面,经过多年发展,在数据的采集、识别、处理环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形成了在数据安全与数据治理方面融合并行的理念,拥有强大核心技术链和成熟的业务数据梳理模型及应用,在各行业积累了丰富的数据模型和数据安全治理实践经验。

现如今世平的发展重点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自然语言处理、多媒体信息处理等方面的技术,不断完善数据抽取、数据识别、数据标记等核心技术,不断提升智能化水平;聚焦隐私信息保护,为国家大数据战略发展提供有效保障等等。

王世晞的目标是带领世平信息成为中国最好的专业数据资产风险管控与数据价值安全利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为用户提供安全环境下有效挖掘业务数据价值的解决方案,也就是利用智能化数据分析和处理技术,帮助特定行业用户安全管理数据资产,有效治理高度敏感的业务数据,实现其业务能力的大幅提升,成为国内领先的数据安全治理企业。

王世晞说自己参军20多年,深受军旅文化的影响,他认为军旅文化有几个特点:一是高度的责任感,二是高度的执行力,这是最重要的两点。王世晞还说,军旅文化里还有一点就是尊重,尊重是非常重要的,其实人是没有什么贵贱高低之分的,我们在人生的舞台上,每个人有不同的角色,领导和下级之间,只是分工的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智慧,一定要尊重对方,相互学习,团队才会充满活力。

高效、严谨、和谐、活泼,做事要有工匠精神,王世晞把这些作为了企业文化的准则,他提倡团队有激情,快乐地工作,尤其推崇德国人的工匠精神。围绕着同一个目标,世平人在军人老王的带领下,不断学习成长,一路过关斩将,向前坚定地迈进。

中国网络安全发展过程中,企业与企业之间,个人与个人之间更多是竞争,而不是合作,他认为这与文化有关,作为农耕文化的中国,需要什么,都是自给自足,这不同于西方的游牧民族,天然形成了合作的文化,他希望通过国家层面或者行业层面的引导,改善恶性竞争的局面。

此外,王世晞还担任了多家高校的兼职教授,作为一个传道授业解惑者,把自己的知识与经验,分享给在大学的无数莘莘学子,让他们加快成长步伐,将来有一天,也能够为产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坚守诚信至善的价值理念,以科学务实、精益求精的作风追求专业精致的产品,用开放包容的态度服务社会!这是世平信息的企业愿景。也许正是他高远的目光,是他在创业的道路上能够如履平地。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