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农家羊舍”办山羊养殖技术培训班

鏃堕棿:2011-11-25 | 鏉ユ簮:未知

   近日,别开生面的“山羊养殖技术培训班”在大化瑶族自治县百马乡孟豆村高孟屯山羊养殖大户覃建利的羊舍里宣布开班。培训班采取先在现场观摩、互动,然后集中听取养殖户传授成功的养殖技术方式进行。全乡80多位村干部、党员骨干和山羊养殖户参加了培训。

<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special/yangy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养羊</a>培训


    在培训中,养殖大户覃建利本着“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把多年来探索、积累、总结出来的一套成功养羊技术传授给参训人员。他重点传授了留种母羊的选择、种公羊的挑选、羔羊饲养管理、羊群饲料添补和疫病防控等技术,特别强调要加强饲养管护——定时放羊、注重疫病防控——以防为主、重视建好羊舍——通风透光等环节措施;并耐心解答各养羊户提出的疑难问题。技术传授持续两个钟头,参训人员看得见,听得懂,用得上,不仅提高了山羊饲养与疫病防治技术水平,还增强了发展养羊业的信心。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