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又遇春天——第三届全国休闲农业与生态农庄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鏃堕棿:2014-09-10 | 鏉ユ簮:投稿

旨在聚集业界难点、热点问题分析解答,分享成功、失败经验创造新机,打造农庄主和专家群研讨交流高端平台的“休闲农业与生态农庄高峰论坛” 经过前二届的成功举办,已成为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业界盛会。

休闲农业、生态农庄是继房地产暴利时代终结之后应运而生的新的机遇和方向,已成为众多投资者卖座叫好的新兴行业。作为投资经营者,目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是:投资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怎样提高运营能力?如何组建优秀团队?如何整合市场资源快速发展?如何选项才能获得更多政府资金扶持?如何控制资金风险?如何打造产业化循环系统才能实现持久高盈利?

针对解决当前困扰众多投资者和农庄主经营难题出发,9月26日,为期三天的“第三届全国休闲农业与生态农庄高峰论坛”将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隆重开幕。届时,8位权威专家和3位实战庄主将就农庄规划设计和运营管理、营销推广、资源整合、团队建设、政府扶持项目申报等问题进行研讨交流、解疑答惑,创造行业大发展的又一个春天!

 

一、论坛意义

  房地产的暴利已经成为过去,土地这个地球上最大的财富制造者又转移到了广大农村和草原,即将重新上演规模更大、增值更高、持续时间更长、受益人数更多的行业,这就是——休闲农业、生态农庄!因此,休闲农业、生态农庄已成为今后几年内增值幅度最大、效益最高的投资热点,也是继房地产之后中国最后的暴利行业!

 然而,在休闲农业、生态农庄实际的运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值得大家高度重视:

投入产出不成比例,投资大见效慢;
盈利能力差、效益低下;
生态农庄内容雷同、收入渠道单一,主要营收依靠餐饮,受季节性制约较大,经营困难;
无统一规划,布局混乱,重复建设严重;
不懂资金的重复和高效利用,到建设的中后期资金断裂,而建成烂尾农庄;
未建立生态循环体系,经营成本高,难以持久;
农庄的经营运作还处在原始的思维模式、没有很好的利用新媒体服务;
没有充分利用政府扶持资金,也不知道如何申报项目资金,发展缓慢
农庄没有形成农业产业化链条,不具备持续竞争力:
重建设、轻推广、轻运营,农庄策划营销人员水平有限,团队力弱,没有专业人士从建设到运营的系列指导,致使农庄发展很缓慢……
在这样的背景下,“第三届全国休闲农业与生态农庄高峰论坛”应运而生,邀请众多权威规划专家、就项目申报、媒体推广运营、生态农庄经营问题解疑答惑,理清思路,创造新机!邀请同行人士沟通交流,课题研讨,让您少损失,走捷径!

二、论坛时间、地点

1.论坛时间:2014年9月26—28日(9月25日全天报到)

2.论坛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锦尚大酒店(鄂尔多斯大街与宁馨路交汇处)

3.论坛方式: 交流研讨2.5天,旅游1天。(注:参观康巴什政府广场、博物馆、成吉思汗陵。)

 

报名电话:0597-5712518 5712598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