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庐江县农村电子商务全面起航

鏃堕棿:2014-10-17 | 鏉ユ簮:中国新徽商网

2014年9月12日,庐江县政府与易商数码正式签署庐江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合作协议,全面启动庐江县域农村电子商务。

庐江县作为旅游温泉之乡,农特产品资源丰富,一直在不断积极寻求县域电子商务发展的有效路径。此次与易商数码合作,搭建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式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将整合当地龙头商贸流通企业、农产品企业、酒类企业、物流企业等企业资源,同时依托庐江已具有一定基础与知名度的旅游资源、农副产品资源等优势,稳扎稳打、重点突破,以点带面,推进具有庐江县域自身特色的农村电子商务持续稳步发展。

作为首批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安徽易商数码公司参与商务部多个涉农信息化系统与电子商务平台的策划、建设、运营与维护,积累丰富经验与实力,此次联合各县政府及龙头商贸流通企业全力进军县域农村电子商务,旨在打造覆盖全省统一的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体系,运用统采统购、互采互购、统配统送B2B模式,整合全省商贸流通企业资源抱团发展;联合当地涉农龙头企业运用网订店取、网订店送、网订店配O2O模式,覆盖全省各县及县以下区域,真正推进农村电子商务落地;同时建立起一条链接全球、全国、全省、市、县、乡、村的电子商务高速公路,畅通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的双向通道,加快电子商务在农村的推广和应用,挖掘农村消费潜力,促进信息消费。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