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山西吉县苹果隰县梨稳步进军首都生鲜电商

鏃堕棿:2014-10-17 | 鏉ユ簮:新农村商网

伴随着网络信息化的高速传播,传统的营销模式已经越来越不适应市场形势的发展,随着互联网的普及,通过实施网络销售来拓展市场渠道已成为实体经济的必由之路。生鲜电商这辆网络营销的高速“动车”在需求的大环境下脱颖而出。壶口苹果(山西特产)北京销售中心暨北京浩恒峰商贸有限公司顺应这一潮流趋势,积极牵手电子商务,迅速实现了由高端礼品向生鲜电商的转型。

北京浩恒峰商贸有限公司自2011年12月注册成立以来,坚持走高端市场,打特色品牌的经营理念,一批以吉县苹果、隰县玉露香梨为代表的临汾名优特产渐渐在北京竞争惨烈的市场环境下,占有了一席之地,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逐步扩大。

从今年1月份,该公司同中国最大的生鲜电商——本来生活网合作以来,吉县壶口苹果和隰县玉露香梨广受网站顾客好评,销售量与日俱增。8月8日,本来生活网在上海召开的全国采购会议,北京片区选送的山西隰县玉露香梨更是获得2014年上半年首都消费者最受欢迎的特色产品,一举打败了新疆的库尔香梨、河北魏县的鸭梨、河北赵县的雪花梨、美国和比利时的啤梨而位列第一。最近浩恒峰又与沱沱工社、京东、顺丰优先建立了合作关系,在淘宝、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提供的平台上建立了自己的店铺,把30种临汾名优特产品放到了网络上进行宣传展示和品牌推介,进一步拓宽了销售渠道。

壶口苹果(山西特产)北京公司负责人郭小安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努力开拓更多的电子商务渠道,借助电商这个现代化高科技平台,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真正让临汾的名优特产立足北京市场,进而推向全国,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