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亚马逊将在纽约市推出生鲜电商服务

鏃堕棿:2014-10-18 | 鏉ユ簮: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ReCode报道,亚马逊周五表示,将在纽约市推出生鲜电商服务。

这是亚马逊首次将生鲜服务带到美国东海岸。亚马逊目前正在努力寻求从总规模为6000亿美元的生鲜行业分得一杯羹。

亚马逊生鲜服务名为Amazon Fresh,将首先在纽约布鲁克林地区的公园坡(Park slope)社区推出,随后再拓展到其它地区。用户在上午10点前下单,当天晚些时候即可送达,10点之后的订单将于第二日送达。该服务主要以生鲜产品为主,但也提供电子产品和玩具等。

Amazon Fresh最初仅面向已是亚马逊Prime会员的纽约居民开放。亚马逊Prime会员的年费为99美元。今年年底前,这些用户无需支付额外运费就可享受到Amazon Fresh服务。但是从2015年起,用户要想继续享受该服务,需要升级到299美元的“Prime Fresh”服务。(编译/箫雨)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