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一线生鲜电商谈风口:什么好卖 什么会变

鏃堕棿:2014-12-17 | 鏉ユ簮:亿邦动力网

全球直采颠覆行业潜规则

——好想你电商总经理刘朝阳

好想你电商总经理刘朝阳表示,好想你的线下份额已经做到800亿,线上团队经过2年时间的打造,年销售额从200万到过亿。2014年好想你电商放慢了脚步,整理线下一起做全渠道融合营销。

一线生鲜电商谈风口:什么好卖 什么会变

好想你电商总经理刘朝阳

刘朝阳表示,好想你的货源采购会采取全球直采的方式,颠覆用户以往对食品的观念。“比如用户经常回吃到奶油味的坚果,为什么原味的少?因为国内加工厂在坚果价格暴跌的时候囤货,等价格涨上以后再卖,但这样坚果就会变味,所以才会加不同的调料。我们的优势就是对供应链的把控能力强,全球直采的方式会颠覆用户对食品的认识。”

海外进口与高附加值的水果市场大

——联想佳沃农业电商总经理格桑

联想佳沃农业电商总经理格桑透露,2014年双11增加了38%的用户,尾款的支付率97.4%。预售商品能做到如此高的支付率,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高价值水果与相匹配的服务做得到位。

一线生鲜电商谈风口:什么好卖 什么会变

联想佳沃农业电商总经理格桑

格桑分析,常规水果品类有100多种,水果电商首先要考虑选品。亿邦动力网从联想佳沃网店了解到,联想佳沃不仅卖柳桃,还卖蓝莓和车厘子。格桑表示,联想佳沃选择这三种类型的水果,是因为高价值水果在整个种植环节,污染元素比较少,有更好的保健功能,高端用户重复购买率高。也正是因为如此,联想佳沃在客户体验上面,必须做到高价值水果要与平民化水果做得有所区隔。

此外,格桑预计,随着国家进口政策越来越开放,在近一两年海外水果进入国内的种类将会越来越多,这会促进国内的水果品类进行更新换代,高端用户的选择将会从梨、苹果、香蕉等普通水果过度到营养价值高、口味更丰富的水果品种。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