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鹧鸪王子丁华东

鏃堕棿:2016-04-22 | 鏉ユ簮:华讯网

  鹧鸪产业 蒸蒸日上

  为了使鹧鸪养殖向全国纵深发展,丁华东还实施扶持带动战略,以“公司+基地+农户+市场”的形式,对养殖提供50%启动资金。为此他做出了一个大胆而富有创意的决定:把连锁经营引入自己的特种养殖——基地提供优厚待遇,把良种推广过程中30%到50%的利润和回收产品总货值的5%作对加盟商的回报。丁华东的这些做法立即吸引了众多的企业和养殖户加入鹧鸪养殖业,仅用短短两年多时间就在全国建立鹧鸪养殖加盟合作基地一百多家,养殖户一千多户,带动了一批养殖创业爱好者走上了致富之路。目前丁华东的大洋生物科技集团以“华东鹧鸪”为主,办起了珍禽养殖园,包含鹧鸪、山鸡、青山羊等种畜繁育饲养,上马了鹧鸪及野味生产线。年销售鹧鸪种苗156万只,回收商品鹧鸪90万只、回收鹧鸪蛋600万个、帮助养殖销售商品鹧鸪1000万只。3年销售额3000万,他创造了一个从负债30多万到身价3000万的传奇。仅用三年左右时间便成为了鹧鸪行业的大哥大,并在特色养殖业中冠压群芳,奠定了鹧鸪产业的领航者的地位。同时,他创办的“大洋珍禽”“华东鹧鸪”也成为了领导特养行业新潮流的品牌。

  为了帮助更多的人致富,“华东鹧鸪”实行重点战略规划,赊销扶持加免费供种,定向合同回收,让养殖户先赚钱后付款。这种独特的经营模式在全国引起了极大反响,每天都有许多想从事鹧鸪养殖但缺乏资金、担心销路的人从四面八方跑来向丁华东咨询。也有人担心,丁华东现在面向全国大力发展,将来一旦出现供大于求的情况,他还会不会按照合同上的收购保护价进行回收。对此,丁华东给出的答复是“华东鹧鸪”签定的每一份合同都很慎重,声誉是最重要的资本,作出的承诺一定会兑现;另一方面,特种养殖是一个新兴产业,不可能像传统养殖业那样家家户户都可以做,目前来看五到十年还不可能出现市场饱和。丁华东立志以鹧鸪为依托,再用三到五年时间,改变我国特种养殖业的小、散、乱,的状况,走出一条更美好的产业化的新路子。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梦想与行动的护航下,丁东华的珍禽鹧鸪养殖发展之路上一定会再谱新篇章。

  丁华东有空会和他的朋友一起去打台球。他说自己打球水平虽然不好,却从打球中获得了很多启迪:一个人的路应该由自己主宰,往往有许多种线路选择时,球不容易进;而所有的可能都被堵死了,只留唯一的险路时,反而容易进球,这就是逼出来的角度。所以他非常感谢当年那些欺骗、耻笑过他的人。如果不是他们逼出个角度来,也不会有自己今天的辉煌与成功。十几年创业的成败与荣辱,成就了如今丁华东鹧鸪事业的辉煌,他对他的珍禽养殖业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人生就像一本书,不在于篇幅的长短,而在于内容是否充实,不在于成功者究竟是谁,而在于曾经的一个故事也许会影响和改变你我的一生。而丁华东人生这本书,无疑会是一本长篇巨作,写满了锦绣篇章。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