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2016中国福山·张格庄樱桃节暨樱桃电商专题研讨会圆满成功

鏃堕棿:2016-04-29 | 鏉ユ簮:农世界

2016年中国福山·张格庄樱桃节暨樱桃电商专题研讨会圆满成功

4月26日,由福山农业局、福山张格庄镇政府主办,我公司承办的2016年中国福山·张格庄樱桃节暨樱桃电商专题研讨会在烟台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五十多家电商、渠道、平台等代表以及专家代表齐聚烟台福山,共襄盛事。

福山区副区长李良在会上发言并致辞,表示大樱桃是本区的优势产业,已成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主要途径,政府将大力支持大樱桃产业的发展,并表达了一定要做好樱桃季的期望。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互通有无,就大樱桃的种植培育、防治虫害、贮存保鲜及销售运输进行了全面探讨。

我公司总经理林蔚林对张格庄大樱桃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山东省果树研究所所长辛力做了题为《解决樱桃早采和腐烂的技术措施》的主题报告,使与会人员对张格庄大樱桃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认知。

会议期间,我公司与深圳鑫荣懋集团签订了1000万元张格庄大樱桃销售和战略合作协议,与杭州闯字农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张格庄大樱桃3000万元大单品营销推广合作协议,合作进一步深化。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前往张格庄大樱桃交易市场进行实地考察,亲身感受大樱桃的种植环境以及我们晴虫果园赤玉源牌大樱桃种植基地,并参观大樱桃现代化生产车间,了解樱桃商品交易加工运输环节。“耳听为虚,眼见为实,通过亲眼见证,我确实感受到咱们张格庄大樱桃的实力与专业!”一名电商代表如是说。

通过本次樱桃节暨樱桃电商专题研讨会,张格庄大樱桃在“走出去”的道路上更进一步,更赢得了来自全国各地朋友的肯定与认可,为即将到来的樱桃季提供发展的契机。

赢战樱桃季,我们势在必行!



本文作者农世界,转载请注明作者姓名和“来源:农世界”;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农世界对观点赞同或支持。
专栏作者签约/寻求报道请发送至:邮箱/baodao@nongshijie.com QQ/1819046243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