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电商

沾化县刘氏农庄冬枣

鏃堕棿:2016-05-04 | 鏉ユ簮:

 

沾化县刘氏农庄冬枣种植专业合作社正式成立于2014年2月份,注册资金10万元,在此之前该枣园基地已有17年的生产历史。

本合作社有机冬枣种植基地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县古城镇西大王庄,该处为历史悠久的优良枣园基地,因得天独厚的自然产地环境使得沾化冬枣果品绝佳、声名远扬!基地距离县城60多华里,方圆几十里内未有任何工厂、垃圾场所及其他化工等污染性企业。

该基地形状呈南北长方形,基地周边有排水沟、灌溉渠,水渠紧邻土质生产路,基地外围是传统农业玉米、棉花种植区,当地大气清洁、水源优良、土壤肥沃,经检测均符合有机生产场地要求。

本基地冬枣树的栽培管理完全遵循有机生产要求,从不使用有机生产违禁物品,积极采取加强栽培管理、农业综合措施,如剪枝、悬挂黄板、杀虫灯、及时清除病植株、清洁果园等等综合农业措施,使用有机生产标准中允许使用的天然药品进行必要的病虫害防治,利用当地村民畜牧养殖产生的猪、羊粪、秸秆等农家肥经高温堆置无害化处理后作为有机肥力的补充,保证了有机产品的安全性及合理性。

合作社定期进行有机生产的培训学习、内部检查等管理措施,并计划更加完善周边生产基础设施和产地环境的保护,使我合作社的有机冬枣生产进入一个良性、可持续发展的最佳状态。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