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马铃薯薄脆饼干 附加值翻了几番

鏃堕棿:2016-05-09 | 鏉ユ簮:新华网

  原题:宁夏西吉:精深加工让马铃薯产业提档增值

5月4日,西吉县一家马铃薯加工企业工作人员在将不同的马铃薯零食产品进行分类

5月4日,西吉县一家马铃薯加工企业工作人员在将不同的马铃薯零食产品进行分类。

  地处宁夏西海固地区的西吉县盛产马铃薯。近年来,为了使传统的马铃薯产业提档增值,西吉县整合加工企业资源,加强龙头企业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发展马铃薯深加工业,实现企业向科研、加工、销售一体化经营方向发展。目前,西吉县马铃薯产业链已逐渐延伸,利用马铃薯生产出饼干、薯片、沙琪玛、仔薯蜜饯等产品,附加值增加了数倍,马铃薯成为当地脱贫致富的重要产品。

  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5月4日,西吉县一家马铃薯加工企业工作人员在生产线上将刚生产出的马铃薯薄脆饼干进行筛选包装

5月4日,西吉县一家马铃薯加工企业工作人员在生产线上将刚生产出的马铃薯薄脆饼干进行筛选包装。

5月4日,西吉县一家马铃薯加工企业工作人员向经销商推荐新开发的马铃薯零食产品。

5月4日,西吉县一家马铃薯加工企业工作人员向经销商推荐新开发的马铃薯零食产品。

5月4日,西吉县一家马铃薯加工企业工作人员将马铃薯薄脆饼干装箱。

5月4日,西吉县一家马铃薯加工企业工作人员将马铃薯薄脆饼干装箱。

  >>>三农科技,更多致富经等你来取

  http://www.gdcct.net/agritech/kjxnbl/

  >>>科技专题,揭开传统农业经验背后的科学奥秘

  http://www.gdcct.net/agritech/feature/

  >>>农事评论,最富创意的三农专业意见

  http://www.gdcct.net/agritech/bzh/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