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难道很多人的一道题:养鸡专业户

鏃堕棿:2016-06-11 | 鏉ユ簮:

第一题

养鸡专业户

养鸡专业户赵大爷一天发现鸡蛋产量下降了,他怀疑是隔壁周二偷了鸡蛋,他想了个点子。第二天,周二偷了鸡蛋刚出门就被赵大爷挡住,周二反说是他家鸡下的鲜鸡蛋。赵大爷说他的鸡蛋有记号,周二不信,赵大爷顺手拿出鸡蛋“啪”的打碎,果然个个有记号,周二傻了眼。你知道赵大爷在鸡蛋上做了什么记号?

第二题

奇怪的情杀事件

夜晚,在一个灯红酒绿的舞厅里,一个男人正慢慢走向一个女人,男人一脸杀气。

女人是个漂亮的舞女。

男人曾是女人项链多年的男友,但最近被女子无情的抛弃了。女人为了钱,投入了一个老富翁的怀抱。为了向老富翁表示诚意,女人在舞厅里当着富翁及众人的面表示了对男子的一屑不顾甚至还羞辱他。

男子决定报复。

男子淘了把枪,试了下确实好用,于是某天,他带着枪来到舞厅,在厕所弄了场小火灾,趁乱来到女人身边,对着女子的心脏射了一枪,赶紧逃走了。

想不到几天后,他竟然发现女人还活着。可他明明对准女人心脏了,女人应该必死无疑啊。这是为什么呢?

第三题

馅饼破案

法国著名数学家格洛阿的朋友鲁柏被人杀害了,鲁柏也是个数学家,他的腹部受了重伤,死时手里仅仅我这一块为吃完的馅饼。

经查证,鲁柏被害的那天没有人出入公寓。公寓里每层楼有15个房间,一共五层,要一一排查的话,却是很费力。

格洛阿跟警方说了下,警方很快找到了凶手。

请问他是怎么帮助警方破案的呢?

答案

1.养鸡专业户

答案:赵大爷推算周二还会来偷,便将孵不出小鸡的好臭鸡蛋放进鸡房,所以,周二偷得都是臭鸡蛋,而臭鸡蛋不可能是鸡才生的。

2.奇怪的情杀事件

答案:女子是一个舞女,因为职业的需要,为了更漂亮,她隆胸了,胸部填充了硅胶,这硅胶刚好挡住了那致命的子弹。

3.馅饼破案

答案:馅饼的英文叫pai,圆周率

,一般以3.14来计算。那块馅饼暗示这凶手住在3层的14号房间。经调查果然如是。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