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农村创业致富几个好点子,项目致富分析

鏃堕棿:2016-06-24 | 鏉ユ簮:

城市创业已经掀起了热潮,各种项目是不断推陈出新,将城市的市场搞得是热火朝天,然而对于创业者而言,竞争激烈的地方并非财富聚集之地,而农村还处于未开发时期,正是需要挖掘的地段。那么农村创业致富好点子有哪些呢?

农村创业致富好点子:太阳能发电

农村创业致富几个好点子,项目致富分析

太阳能发电依托国际先进的薄膜发电技术,通过在平房、阳光房、别墅等拥有独立产权和屋顶的建筑上,安装高性能的太阳能薄膜发电组件,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可供家庭使用并可获得政府补贴,使用剩余电力还可上传电网获取收益。

致富优势:

太阳能发电作为农村创业致富好点子,其适用于农村地区,方便了人们的生活。汉能薄膜发电系统是安全、绿色、可持续的清洁能源,既节能又可以减排二氧化碳,每天发电就可以达到植树的效果。

这样一个能够为人们提供足够能源的高科技产品,正是当今农村地区发展所需要的,能够有效地解决人们的家庭用电的问题。太阳能发电作为农村创业致富好点子,经过推广使用,现已经赢得了农村地区人民的一致好评。

农村创业致富好点子:种植香草

农村创业致富几个好点子,项目致富分析

香草适应性强,在我国各地均可种植,香草栽培管理粗放,地植盆栽均可,香草由播种到上盆,一般2个月就可以潇洒上市,种子加花盆成本仅一元钱,而市场售价高达10元以上,一般每亩可生产香草盆景8千-1万盆,可获纯收入6-7万元,是高效益农业。

农村创业致富好点子:特种野猪

农村创业致富几个好点子,项目致富分析

野猪在人工养殖的情况下,青绿饲料可占日粮的60~70%,所以养殖成本比家猪低30~40%,抗病力更强,成活率更高,而其肉质细嫩鲜香、野味浓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今年新华社4月17日报道,野猪肉目前在上海虽然24~28元/斤的价格比一般家猪肉贵了数倍,但还是难以阻挡市民尝鲜的欲望。而在全国一般的城市,野猪肉每市斤也可卖10多元。目前国内野猪养殖数量极少,在家猪市场低迷的情况下,野猪作为家猪的换代品种,市场极为广阔

农村创业致富好点子:肉牛养殖

农村创业致富几个好点子,项目致富分析

发展前景好肉牛市场长期看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牛肉的需求量日益增大,由于物价上涨的因素,我国牛肉价格上涨空间还是存在的。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明显增强。我国高档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巨大。

一般在农村,你只要多观察多思考,有很多赚钱的项目。例如:可以根据当地的资源和物产,做农副产品经济代理人,那你的信息一定要广,从中你可以赚到钱。你没有多少资金的情况下,也可以搞技术培训,来提高农民的种植和养殖,加工的技术。总之,你做到量体裁衣,求真务实,你在农村创业会赚到钱的。

如果你想挑农村致富项目,了解更多农村赚钱的机遇,关注微信公众号: f600cn ,每天都有热门致富项目, 关注它 ,你会了解更多关于农村的赚钱机遇!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