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技术

鹦鹉养殖_鹦鹉价格多少钱

鏃堕棿:2016-06-26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金刚鹦鹉价格多少钱

金刚鹦鹉价格多少钱?

金刚鹦鹉的市场价格相对其他鹦鹉来说要昂贵得多,通常蓝黄金刚鹦鹉8000~10000元左右,红绿金刚鹦鹉15000~20000多元,绯红金刚鹦鹉30000左右,另外还有迷你金刚(红肩金刚)是金刚鹦鹉中最小的一种,起码也不会低于5000元,以上只是一般的,如果会说话会表演技艺的价格更高!

牡丹鹦鹉会不会说话

牡丹鹦鹉会不会说话?

牡丹鹦鹉不会说话。一般会学舌(不仅仅是人话、也包括学猫叫等等)的有灰鹦鹉、金刚鹦鹉、葵花鹦鹉、八哥、鹩哥等。牡丹鹦鹉是小鹦鹉种的,不能学舌,但是牡丹鹦鹉可以模仿其他鸟类,兽类的叫声,和自己认为感兴趣的声音。

虎皮鹦鹉会不会说话

虎皮鹦鹉会不会说话?

虎皮鹦鹉会说话。大部分小型鹦鹉科目的鹦鹉都能说话,如虎皮、玄风、小绯等说话能力都挺强,因为鹦鹉科目的鸟声带和发生器官是一样的比较适合发出各种声音。其实,虎皮鹦鹉在驯养早期可以模仿人说话,许多记录都表明它们有很强的模仿能力。据说在20世纪初时有一个人饲养的虎皮鹦鹉逃逸,由于它一路念着家里的电话号码,被捉住后又送回。现在这种能力明显减退,已经很难见到会说话的虎皮鹦鹉了,可能是人工饲养下,繁殖压力减小,鸟模仿能力退化所致。

 

牡丹鹦鹉怎么分公母

 

虎皮鹦鹉怎么养最好?

1、准备一只坚固,足够大的鸟笼。虎皮鹦鹉勾曲着的嘴,强劲有利,更喜欢啃咬木质的东西,所以为虎皮鹦鹉准备的笼子,不能用木材制作,而是需要用坚固的金属丝制作。成年后的虎皮鹦鹉体型较大,所以准备笼子的尺寸要稍微大些的。

2、虎皮鹦鹉喜欢吃带壳的种子,在为它准备食物的时候要考虑它的喜爱和营养成分的含量,也需要合理的搭配。例如平时可以给鹦鹉安排谷子、黍子、稗子、大白菜、胡萝卜丝、苹果等等。

3、虎皮鹦鹉不怎么爱洗澡,每次到了洗澡的时候,它就极为不配合,所以不都万不得已,可以选择给鹦鹉使用喷雾进行清洗。虎皮鹦鹉拥有一身艳丽的羽毛,为了保证鹦鹉的美丽和羽毛的颜色,也不可以将他放在太阳光下直射。

4、虎皮鹦鹉虽然不爱洗澡,但是它鸟笼中的卫生还是需要及时清扫的,一般5~7天帮它清理一次鸟笼底部的卫生。鸟笼中的食盆和水器皿则需要每天都要清洁,以保证鹦鹉食具的干净,让它远离细菌的伤害。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