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技术

规模化獭兔养殖场设计方案

鏃堕棿:2016-09-13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规模化<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special/tat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獭兔</a>养殖场设计方案
规模化獭兔养殖场设计方案

在我国,人工饲养獭兔已有30多年,但由于绝大多数都是零星养殖,其所产皮毛因养殖模式的不同而参差不齐,给进一步深加工带来不便,所以一般家庭小型养殖模式的经济效益,较大规模养殖场低许多,规模化獭兔养殖场设计方案如下。

半开放式兔舍

采用面对面兔笼,每间隔5~6个兔笼上放人字形屋架,屋架下缘离地面高不低于2.5~2.8米,屋面可盖麦草或小青瓦。详见半开放式兔舍兔笼排列平面图,兔舍建筑方式,如图所示:

半开放式兔舍兔笼排列平面图
半开放式兔舍兔笼排列平面图

封闭式兔舍

封闭式兔舍是周围有墙,通风透气全靠门、窗。舍内气候环境易控制,受外界气候及季节影响不大,适用于寒冷地区和高寒山区和旧房,改造兔舍,用于养种兔和仔幼兔。兔笼排列详见封闭式兔舍兔笼排列平面图。

封闭式兔舍兔笼排列平面图
封闭式兔舍兔笼排列平面图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