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如何头头是道

鏃堕棿:2016-12-12 | 鏉ユ簮:吾谷网

  10、有拜头。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要坚持古今融合,深入探寻历史文化。每个地域在几千年的历史发展中都有着丰富的历史典故和历史名人,将这些典故的历史背景和发生过程、历史名人的生平事迹以记实或传说的形式描绘出来,体现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的历史文化魅力,无疑在很大程度提高了景点的吸引力和趣味性。

  11、有享头。全身心参与全新体验。无论是品尝乡味、娱乐观光,还是体验劳动、感受民俗,抑或休闲度假、散居养生,乡村旅游都能为游客提供一种可以全身心参与的全新体验,使游客在乡村美景中增长知识、愉悦身心,从而舒缓工作生活的压力,促进身体健康。

  12、有回头。乡村旅游,春天的花草、夏季的湖泊、金秋的森林和寒冬的雪景,宁静的远山农舍、怡然自得的游玩、土里土气的生态美味、趣味十足的体验、让人着迷的民俗风情和淳朴厚道的乡民,都能让从都市而来的游客感动不以。乡村旅游景区的开发和营销,应站在游客的立场,密切关注游客的需求,真正提供使其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让游客获得美好的体验,永远铭记回味,并由此提升游客对景区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休闲农业十二头,就是让游客在吃住玩乐学中感受到田园的农乐、农趣,体会到乡村老家的乡情、乡愁,从而放松身心,返璞归真。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