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红额鹦鹉价格多少钱

鏃堕棿:2016-12-19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红额鹦鹉价格多少钱

红额鹦鹉栖息于新西兰所有不同高度的森林,灌木丛、草地、森林边缘地带、在小岛上延着海岸的地区等都是其活动范围,栖偏好在森林边缘地带与开阔的地区活动,羽毛艳丽,具粉绒羽,非常适合养殖,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红额鹦鹉价格多少钱吧!

红额鹦鹉价格多少钱

红额鹦鹉价格多少钱

红额鹦鹉在市面上的价格较低,也有一些变种,除了合理的价位,安静与容易繁殖也是它们的优点,可惜容易发生不明原因的死亡,幼鸟也有此情形。不太怕人,很快的就能信任主人,安静温和的个性与适中的体型适合当居家宠物,共有6种亚种,市面上已有多种变种,如黄化、派落等。

红额鹦鹉价格多少钱

红额鹦鹉的繁殖方法

1、红额鹦鹉繁殖季节主要在10至12月,但全年均可繁殖,筑巢于树洞中,在树木较稀少的新西兰邻近岛屿的族群在树洞不足的情况下会筑巢在岩石裂缝与地洞内,一窝约产5枚卵。在欧洲移民还未到达新西兰时数量很多,现在有些亚种的数量只剩数千只甚至数百只,而如今世界上的数量可能超过一万五千只,但常与黄额鹦鹉混种,所以有部分不是纯种的红额鹦鹉。

2、红额鹦鹉人工饲养繁殖成功率很高,约5个月即有生殖能力,但建议在完全成熟时(约1岁大时)再让它们繁殖,一对成熟的成鸟通常繁殖的欲望很高,全年都可繁殖,一年可生好几窝,一窝可产4~9枚卵枚,通常为5枚,孵化期19~20天,羽毛长成约35天,在幼鸟尚未离巢时,雌鸟可能继续生第2窝甚至第3窝,不建议连续不停的繁殖,如果发生最好将幼鸟抓出巢手养,以减轻亲鸟的负担。

红额鹦鹉价格多少钱

红额鹦鹉的饲养方法

1、红额鹦鹉饲养难度不高,价位合理,并有着安静稳定的性格,是不错的宠物鸟选择,也是成对饲养繁殖的不错鸟种,建议非繁殖期可提供较宽敞的笼舍来供其活动,喂食上与一般澳大利亚长尾鹦鹉相去不远,日常的混合种子喂食与定期蔬果提供。

2、红额鹦鹉可以用饲养虎皮鹦鹉的种子食物,水果和绿色食物饲喂红额鹦鹉,有时也吃粮食中的蠕虫,当它们在育雏期间更是如此。红额鹦鹉体质强壮,可养在室外,要保持鸟舍地面的干燥、清洁,因为红额鹦鹉常像小鹳那样在地上刨食,所以不清洁的地面会使它们容易感染上蛔虫。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