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农问题

在农村养殖小香猪赚钱吗?养香猪真实利润分析

鏃堕棿:2016-12-23 | 鏉ユ簮:

香猪由于它独特的营养价值,深受大家喜爱。它是一种高蛋白,但低能量的食物,且营养较全面,十分适合制作老年人食品。而且巴马香主也是部分人喜爱的宠物,十分可爱。
在农村养殖小<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special/xiangzh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香猪</a>赚钱吗?养香猪真实利润分析

小香猪的养殖由于投资较小,饲养管理简单易学,深受养殖人员的喜爱,许多圈外人都有个疑问,在农村养殖小香猪利润如何?真的有那么高的利润吗?可以告诉大家,养殖香猪不是个暴力的行业,也是赚辛苦钱,养殖技术也没看上去的那么简单。

香猪的养殖成本虽然不高,以一头公猪,十头母猪算:简易猪舍5000元左右,十一头猪成本5000元左右,饲料8000元左右,水电加疫苗3000元左右。总计成本2.1万。在农村养殖小香猪赚钱吗?养香猪真实利润分析

利润:正常情况下一年可以赚四万元左右。

这样大家都会说10头种猪就可以赚几万元,那养上几百只是不是赚的更多,其实小香猪规模化养殖困难加大,数量一多,销路是一个大问题。在农村养殖小香猪赚钱吗?养香猪真实利润分析

养殖有一定风险,如果想加入这行的话一定要多方面了解小香猪的养殖,它的品种的选择,饲养密度,饲养管理,温度的控制等等都是要考虑的。刚开始养殖的朋友可以小规模养殖,等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再扩大规模。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