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农问题

是谁让真正土鸡养殖户卖不动

鏃堕棿:2016-12-27 | 鏉ユ簮:

现在对于土鸡土鸡蛋来说,市场肯定是有的,但是经常看到报道,XX养殖场愁销路,一些大城市消费者抱怨购买不到真正真正土鸡,为何会导致这种现象,笔者作为贵州道真一家养殖户,在养殖过程中也在思考这些问题,对于养殖户来说,养不算难事,重点在销路。

是谁让真正土鸡养殖户卖不动

是谁让真正土鸡养殖户卖不动

一个人掉进了下水道,(井盖被偷)爬出来骂骂咧咧地走了;

另一个人又掉进去了,爬出来做上警示牌,防止后来人再掉进去。

我愿意选择做后者,我愿意把我所遇到的问题和想法毫无保留的分享出来,也给一些想做养殖的同行参考,可能就会有人在想,你这么不是免费帮助同行,其实这个市场很大,我们就算做的再大,也只能服务一部分人。

回到原来话题,为何土鸡这么有市场,还是有很多养殖户在抱怨亏本。

也笔者个人看法,无非就是两点。

1.品质把关

2.销售渠道

为何现在很多大城市人抱怨购买不到真正土鸡蛋,其实我也这么认为,所以我们平时都不去市场上购买,导致真正土鸡上市场被冷落或者不相信,是什么原因导致众多消费者不相信市场真正产品,到底原因为啥?

其实这都是这些聪明的商贩种下的祸根,有一种叫一颗老鼠死坏了一锅汤,他们经常以假充真买蒙骗消费者,同时也害了真正良心商贩。

现在要是那个养殖户对外说我是良心养殖,大家就像看待过去高哦良心药业,良心乳液等行业,都没人相信你,当然整个养殖环境没有得到净化,这是养殖户也有相应的责任,都是利益惹的祸。

下面来个人对未来养殖思考,坚持用良心去做,在销售方面做了以下几点规划

1.规划做品牌:如果只是一味去和同行打价格战,迟早要关门。你能用低价格能低过那些为了利益当先的人低吗?他可以以假乱真,你不能,所以你亏不起。

2.利益口碑传播

笔者经验告诉自己,口碑其实是很好的宣传,想笔者在做第一批腊肉,其实那时候猪还没杀,就有人要预定腊肉,香肠,杀猪当天一头猪肉就几乎被周围邻居抢完了,

当我熏好一批腊肉,香肠,我都担心口味不同,给他们只寄了一部分体验试吃,结果后有的还加大了订单。

如果你的品质不好,如何能取得别人信任,如果是想长期发展,就不要欺骗消费者,口碑传播比花钱打广告都好。

当然在未来还有很多模式探索,欢迎养殖户同行共同交流,QQ/微信:2987109523.

你能说没有消费需求吗?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