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农问题

进口肉或将翻倍,养猪户利润或大量缩水

鏃堕棿:2016-12-30 | 鏉ユ簮:

进口肉这个东西是我们养猪户最讨厌的,如果没有进口肉,全国平均猪价将保持在6月份高峰甚至再创新高。

进口肉或将翻倍,<a href=https://www.zhifujing.org/special/yangzh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养猪</a>户利润或大量缩水

涨价的梦想并未实现

但是2016年环保政策力度的加强在全国各地拆猪场数量越来越多,通知下达后十天到半个月必须将猪迁走。散养户的不断退市,全国生猪市场的不断缩减,产量也将继续下降。

2016年进口肉数量大家有目共睹,160万的数量让我们的猪价从高峰一直摔到平原,按15年进口肉数量77.8万吨计算已然翻了一倍。

再看今年生猪市场行情在有160万吨进口肉的前提的条件下,还存在缺猪现象,可见如今市场缺口。

进口肉或将翻倍,养猪户利润或大量缩水

鲜肉

市场有缺口那么就会有来源补充,根据现有可繁母生猪存栏量数据显示一直降低,国内生猪生产量在短时间内无法大量提升,所以也只能依靠进口来满足国内需求,但根据最新数据显示,11月份再度进口11.4万吨猪肉,一个月的进口肉数量占前11个月的1/7,可想而知2017年的进口肉数量会有何等变化。

进口肉或将翻倍,养猪户利润或大量缩水

仔猪

如明年不进口猪肉或保持已有数量,那么明年生猪行情将稳步升高。(概率太低)

如明年继续加大进口肉数量,那么明年国内养猪户的利益将大量缩水,整个生猪市场行情能保障养猪户不赔钱都费劲!!!(概率稍高)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