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资讯

赵开明:期盼3万只信鸽冬奥会上放飞梦想

鏃堕棿:2017-01-01 | 鏉ユ簮:三农致富经


赵开明手托着信鸽开心地笑了。

“我有一个梦想,带着自己养殖的3万只信鸽,参加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 ”张家口万全区庆翔畜牧有限公司经理赵开明说。 今年4月份,他与合伙人投资600万元在万全区洗马林镇开建占地70亩、养殖3万只信鸽的现代化信鸽养殖场,预计8月份建成。

开煤场掘到第一桶金

5月20日,烈日炎炎。汽车出洗马林镇,在乡间小路上颠簸行驶了半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张家口万全区庆翔畜牧有限公司现代化信鸽养殖场施工现场,经理赵开明正在和施工人员一起奋战在施工一线。

赵开明今年31岁, 万全区孔家庄镇深井堡村人。2004年,从市职教中心毕业后,开始在孔家庄镇上学修车。 由于聪明好学,一年后出徒,自己当经理开起了汽车修理店,主要从事轮胎经营、烤漆、钣金等业务。

由于诚信经营, 技术精湛,加上合适的价位,来摊上修车的顾客络绎不绝,生意红红火火。

“自己还年轻,到外面去闯一闯, 对将来的发展有好处。 ”2007年,带着这种想法,赵开明只身一人到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闯荡,在一家煤场开小车,每月1200元钱工资。

2009年, 赵开明到包头市与人合股,总共投资800万元建起了煤场,以卖工业用煤为主。那时候,开煤场很赚钱,投资少,利润大,煤销往全国各地,4年后, 挣了100多万元。2013年,国家保护治理环境,关闭了大量的路边煤场,赵开明的煤场也关闭了。

在外漂泊了几年后,家乡经济发展的前景吸引了他。

2013年10月,他从包头回到了万全,继续重操旧业,在洗马林镇上开起了汽车修理店。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