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农问题

2017年,快乐养牛与您一路同行!

鏃堕棿:2017-01-04 | 鏉ユ簮:

时间过的真快,2016年眼看就要过去,2017年马上就要到来。快乐养牛2015年8月1日开通,已经陪伴大家走过528天的时间。在接下来的日子,快乐养牛依然会与您一路同行!

2017年,快乐养牛与您一路同行!

1、快乐养牛的目标

让养牛更简单,让养牛更快乐,是快乐养牛一直追寻的目标。

2、快乐养牛的三大原则

不卖牛、不卖药、不收费,自快乐养牛开通的那一天起,我们就坚持这三大原则,只为更好为养牛户服务。

2017年,快乐养牛与您一路同行!

3、遭受质疑

在快乐养牛运行的一年多时间中,遭受到了许多人的质疑。你们不卖牛,不卖药,还不收费,你们这样做图的是什么呢?

我们之所以这样做,就是能够希望全心全意去为养牛户服务,不希望其他因素干扰我们的服务。我们图的,就是让快乐养牛的目标早日实现。

虽然快乐养牛团队在网上免费给养牛户服务,但我们收入还不错。我们的收入主要来源于,给一些大型牛场做建设规划、做技术顾问、选牛和应激处理等方面。

也正因为我们免费在网上给养牛户服务,所以更多有需要的养牛场了解并找到我们,这也让我们的业务越来越多。

2017年,快乐养牛与您一路同行!

4、2017年,快乐养牛与您一路同行

养牛道路上,前方无论多少大坑大山,快乐养牛都会坚持与您一路同行。希望大家都能够把牛养好,靠牛赚到钱,规模越来越大!

最后祝所有牛友:元旦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合家欢乐!牛气冲天,大发牛财!

学习养牛技术,咨询牛病难题,了解最新肉牛价格动态,欢迎关注“快乐养牛”微信公众号:kuaileyangniu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