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

邯郸市中药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年会成功召开

鏃堕棿:2017-01-13 | 鏉ユ簮:

12月19日,邯郸市中药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一届一次全会召开。邯郸市科技局副局长马千领、市卫生局副局长胡淑芬到会并讲了指导意见。会上,联盟理事长单位摩罗丹药业作年度工作报告,邯郸市中药学会专家、联盟秘书长孔增科作《太行山中药材种质资源综合研究报告》,峰峰山友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磁县康民本草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邯郸学院、邯郸德路康药用植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联盟发起单位邯郸市科技局、市卫生局,理事长单位邯郸摩罗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市农业科学院、邯郸学院、涉县生物制药园区、邯郸市神康药业等23个副理事长及理事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邯郸市中药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于2013年底由市科技局批准成立,是邯郸市首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联盟宗旨是将中药材骨干企业的资源需求,聚集到目前规范化、规模化、组织化基础较好、又有发展前景的邯郸道地中药材产区生产企业,采用先进的植物栽培技术,保护濒临灭绝的中药材品种,科学指导中药材的种植,共建共享现代植物栽培研究产业化成果。目前联盟有成员单位23家,每届任期3年,秘书处设在邯郸摩罗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