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大学生创业

舟山一名大学生创业月入10万 小打小闹玩出商机

鏃堕棿:2017-02-17 | 鏉ユ簮:

现在,杜志豪的公司迎来了一次转型,想两条腿走路,这样既能确保原来的业务,又能开拓新的市场。一块业务涉及政府、企业的网络硬件采购;一块业务涉及网络安全服务,并已经接到了本地养老院等一些单位的安全测评等业务。

“网络化办公已成为当今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的主流,网络安全服务更是大有商机。”杜志豪说,第3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6.88亿,手机网民规模达6.2亿。网络给人们带来了无穷乐趣和便利,同时网络安全问题也随之凸显,已有迹象显示,我国部分网络地址已感染专门针对工业和基建控制系统的恶意程序,潜在安全风险巨大。

加强网络安全技术保障能力建设,已是助力建设网络强国的当务之急。杜志豪说,网络安全涉及金融、社保、税务、交通、电力和医疗卫生等重要领域,公司将秉承“技术让网络更简单”的商业理念,积极打造信息技术专家团队,运用顶尖核心技术,力创信息安全技术一站全方位解决方案,把网络安全服务这块蛋糕做大,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价值。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