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大学生创业

90后大学生创业 网售土鸡蛋月赚三四万

鏃堕棿:2017-02-17 | 鏉ユ簮:

“1个鸡蛋成本控制两元内。我们40个鸡蛋起送,3元一个,注重质量,走电商路,靠口碑营销。”曹席斌拿出营业记录,6月卖出1万枚,7月卖出4万枚,增加很大。要延展信息流,除了客户间的口口相传,更重要的是以互联网为依托搞营销。

“我们现在APP的资源是利用前两次创业,积累剩下来的,涉及了运动、休闲、教育等功能的,共有7款,虽然每款人数不多,但加在一起就有500万下载量。”曹席斌称,比如这款别忘运动APP,研发了有一段时间了,下载人数也超过百万,团队先借助这些APP推送信息。

“线下选择做活动,做活动就会有成交,有成交自然成交率就很高,这是电商的黄金定律。”曹席斌分析,互联网上的营销渠道不外乎三种:社交软件、大的网站平台和自己的平台。为了提高知名度,我们在线上线下都做活动,做过活鸡快递的话题来收集用户体验。”

“这个月估计能赚个三四万元吧。”曹席斌笑笑道,“下一步就要选择公司的定位了,是发展成农产品平台公司,还是土鸡蛋农产品专业公司,这次要按流程踏踏实实走。”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