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网 > 创业新闻

金源创业孵化器第30期路演成功举行

鏃堕棿:2017-02-18 | 鏉ユ簮:互联网

2016年12月2日,由金源创业孵化器主办,郑州创新创业联盟、大学生创业网、郑州银行大学科技园小微支行、台科创业孵化器、绿地企业服务平台(郑州)站联办的第30期项目路演投融资专场在金源创业孵化器2楼路演厅如期举行,高新区证券办公室主任张崔威,金鹏集团董事长、郑州创新创业联盟秘书长、企巢新三板学院分院联盟主席赵长升,达晨创投投资总监赵晓东,中鼎开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鲍云晓,郑州银行大学科技园小微支行行长周岩,重阳控股CEO张征兵,开物相泰投资总监张恒亮担任评审嘉宾,智能工业陶瓷特阀、盈和外贸通、i学汇校园信息化平台、科普信息、千材网五个项目参加此次路演。

本次路演采用映客直播的方式同步直播路演全过程,让未能到场的创业者和投资人可以通过远程在线的方式与路演现场进行互动,场内外可以同时参与到路演中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 第30期项目路演圆满举行

▲ 高新区证券办公室主任张崔威


▲ 金鹏集团董事长、郑州创新创业联盟秘书长、企巢新三板学院分院联盟主席赵长升


▲ 达晨创投投资总监赵晓东


▲ 中鼎开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鲍云晓


▲ 郑州银行大学科技园小微支行行长周岩


▲ 重阳控股CEO张征兵


▲ 开物相泰投资总监张恒亮

本次投融资专场采用8分钟路演(自我介绍、项目展示)+评审点评的形式进行,评审嘉宾在听取各项目讲解人的路演之后会从多角度给出专业建议,为项目提供精细化指导。路演现场气氛热烈,评审嘉宾与创业者们激烈交谈,交换意见。

项目一:智能工业陶瓷特阀

项目简介:

智能工业陶瓷特阀是生产、销售陶瓷阀门、陶瓷管件、陶瓷制品及工业密封件、机械密封的综合性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机械、电力、矿山、造纸等领域。公司拥有自主的研制开发实验机构,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证书、质量监督合格证书,并取得了国家商务部对外自主进出口贸易经营权。


评论(条)
三农致富经 | 关于 | 投稿